学生第一党支部——赓续精神谱系,砥砺前进初心

时间:2023-10-08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0月8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202教室举行确定发展对象支部大会。会议由张蓉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参会。

  大会开始,张蓉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同志们逐一阐述自己近一年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此期间工作、学习和思想上的变化,并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争取尽早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

  大会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在意见投票环节,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认真庄重地写下自己的意见。

 

  会议结束时,张蓉同志强调:“党员发展永远在路上,不管是被推选为拟发展对象的同学还是有些条件不太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一刻都不能停,要坚定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做到一心向党,心中有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更好把控入党“质量关”,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员队伍建设,同时也促使学生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王言灵

图片:王言灵

排版:王言灵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