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新闻传播学院建于2004年,是我校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多年来,我院一直坚持“一个核心、两个面向、三个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现有学生千余人,目前有五个本科专业和一个专科专业,本科专业有广播电视学、传播学(公共关系方向)、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科专业有新闻采编与制作,其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为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另外,学院还开设有校级专业特色班级——媒体融合基地班和数字影像实验班,是极具传媒特色的教学单位。

我院在教学科研中取得多项成果,在学科建设工作中成绩显著。现有省级一流课程2门,校级一流课程4门,教师主持省级教科研项目多项。在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示范课、优秀课件等教学竞赛活动中,我院屡获佳绩。

学院实践教学成果显著,已与优矩互动、荆楚网等签订实习基地,与人民网(湖北频道)、长江云、湖北广电等多家媒体单位开展项目合作,并于2013年起,选派优秀实习生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湖北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北记者站、人民网(湖北频道)等国家级媒体实习。我院学生在校内外活动中屡获佳绩,在各类国家级A类赛事中也捷报频传。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