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笃志前行

时间:2023-09-27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9月26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202教室举行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会议由张蓉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张蓉同志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情况,三十一名同志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此期间工作、学习和思想上的变化。

  大会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 在意见投票环节,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三十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 投票,认真而又庄重地写下自己的意见。

  会议结束时,张蓉同志强调:“要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文字:王言灵

图片:王言灵

排版:王言灵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