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时间:2023-09-27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9月25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203教室召开新闻传播学院九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此次会议由黑思博同志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黑思博同志带领参会同志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黑思博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有关内容。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时,黑思博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一个科学系统、逻辑严密、有机统一的整体,涵盖党的建设方方面面,内涵十分丰富。”

  会议结束时,黑思博同志总结道:“我们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

文字:陈珞珈

图片:陈珞珈

排版:陈珞珈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