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9-28来源:原创文章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我校2023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一、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

  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上班,补10月5日(星期四)的课;10月8日(星期日)上班,补10月6日(星期五)的课。

二、有关事项与要求

1.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广泛开展师生教育动员,

强化安全教育、纪律教育等,增强师生自我防护和安

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工作。

2.强化值班值守,大悟校区及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单位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并将值班表报学校党政办公室备案,学校领导干部值班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落实,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平安度过假期。

特此通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