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强国梦 启航新征程——第七期团课结课啦!

时间:2023-03-14来源:原创文章

  在经历了4次团课学习之后,武汉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第七期团课结课考试于3月14日19:40分在6106教举行。主持这次结课考试的为团学组织部部长李鹏辉,并由组织部的干事们进行监考。

  针对这次结课考试,许多同学提前来到考场并验实自己的证件后,按照考场黑板上表明的作为序号落座,其中有的同学手上还拿着自己准备的考试资料,马不停蹄地进行最后的考前复习。同学们首先了解了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则,然后由组织部部长李鹏辉分发考试试卷。同学们按照要求依次填写个人信息,接着开始认真作答。

  考试过程中,组织部的干事们分工巡视,不停查看考试情况。与此同时,同学们有的自信满满、埋头苦写,有的则冥思苦想,脸上时不时展现出他们苦恼的模样,然后又好像灵光一闪,继续奋笔疾书。不难看出,对于此次考试,同学们都非常重视,并且认真对待。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团课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团课学习的教育意义之重大,不仅是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更是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更要把自己造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不负党对我们给予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希望新闻传播学院的每一位预备团员都能顺利结课,取得优异成绩,继续为团、为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