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模拟考试——充实理论知识 构筑信念基石

时间:2022-05-04来源:原创文章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5月3日晚17:00——19:00,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党课模拟考试。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春季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测试。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备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严格维护考试秩序,严肃考场纪律。此次党课测试内容多样化,范围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其他党员的相关知识。考试结束之后,及时回收试卷组织阅卷,并将考试成绩统计上报。同时做好此次考试的总结工作。

    为避免考生的考试成绩受到影响,要求考生们遵守考试规则,不要在考试期间接听电话、回复消息等违规行为。老师随后讲解关于考试前的复习方法以及关于考生入党申请书与党课总结的问题。

   在考试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考试中意识到了不少党课知识还存在着遗漏,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也有待提高。将会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并与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思想水平。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部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并通过日常不定时考核的方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支部内同学们对于党组织的认识与了解,促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争取早日入党。

文字:何怡敬

图片:蒋宇杰

排版:何怡敬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