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重温讲话,感悟思想

时间:2022-11-17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11月16日中午,武汉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202教室召开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本次会议由张蓉同志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蓉同志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会议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

  在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时,张蓉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勇敢的面对新挑战新考验,我们须高度自省,勇毅前行,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与谨慎,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会议结束时,张蓉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每一个党员都必不可少的人生课题。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争取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异彩!”

文字:许婧

图片:许婧

排版:许婧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