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诠释使命,把好防疫第一关

时间:2022-03-17来源:原创文章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保障校内师生的人身安全,关键就是要守好进出校园和寝室的第一道关卡。

  为此3月15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在校门口和男生寝室门口进行轮流值班。

  为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各项疫情防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坚持“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原则,在校门口和男生寝室门口检查出入师生的相关证件,提醒学生和老师们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党总支部支委秦晶晶同志也和学生党员们一起参与其中。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有把同学们的日常小事当作是自己党员工作的大事,才能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文字:李潇涵

图片:李潇涵

排版:李潇涵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