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搬寝行,党员来护航

时间:2022-05-30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5月30至31日,新闻传播学院21级学生按计划进行搬寝工作。为确保搬寝工作的顺利进行,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志愿者走在寝室搬迁工作第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搬寝同学提供最贴心最便利的服务。

  30日清晨,21级各寝室同学纷纷开展搬寝行动。在一个个打包装袋的行李前,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志愿者们挺身而出,手提肩扛,推车运送,主动帮助搬寝同学转移行李物品。

  炎炎烈日,党员志愿者们的汗水虽然浸透了身上的衣服,但是却温暖了同学们的心。他们不仅坚守在搬寝物品转移点第一线,帮助同学们接送运输物品,还在寝室楼前建立起了“新闻传播学院党员服务站”,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服务,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任劳任怨、戮力同心,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用实际行动贯彻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此刻,党员的身份更显得熠熠生辉,他们心中揣着的是为同学服务的坚定信念,肩上扛着的是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配合指导,热情的帮助同学们顺利搬寝,保证同学们的行李安置妥当。

  身为中共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怕苦,不怕累,做到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主动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做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力量。

文字:张靖阳

图片:姚伶珊 刘天元

排版:张靖阳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