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以誓言敬理想,以初心敬党心

时间:2022-11-18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11月16日12点,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202教室举行了讨论接受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张蓉同志主持,刘飘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第37期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张蓉同志介绍本次6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6名同志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包括在发展期间工作、学习和思想上的变化。

  入党介绍人刘飘同志介绍了赵凌霄等6名同志的考察情况,表示这6名同志在思想上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并联系实际正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不断改善自己的主观世界,入党目的明确,入党动机端正。

  大会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由孙红丽同志计票,刘飘同志监票。参会同志一致认为,申请人态度端正、思想积极,同意接收赵凌霄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表决结束后,张蓉同志带领赵凌霄等6名同志对着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刘飘同志对赵凌霄等6名同志成功转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发挥自身先进性,不懈奋斗,矢志前行。

文字:许婧

图片:许婧

排版:许婧

审核: 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