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

时间:2022-10-17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领新生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实现党员发展早选苗、早教育、早衔接、早培养,引导新生提高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2年10月17日18点新闻传播学院在3201教室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会议由秦晶晶同志主持,侯亮荣同志主讲。

  会议开始,侯亮荣同志带领2022级新生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与基本经验。

  随后,侯亮荣同志结合实际情况讲解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结合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需要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这一命题。侯亮荣同志强调:“我们要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要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员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侯亮荣同志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听着,细心记录下会议重点,并表示所听所学受益匪浅。

  会议末,侯亮荣同志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这节启蒙课,可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时刻依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祝愿大家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的大门时刻为大家敞开着!

文字:许婧

图片:陈敬赟
排版:陈敬赟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