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自主延伸学习——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时间:2022-04-29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4月29日,新闻传播学院第36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在3201教室开展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班自主延伸学习活动,组织观看《我们是第一书记》新闻纪实电影。

《我们是第一书记》作为新闻纪实电影,没有什么炫酷的特效,没有所谓的流量明星,全程聚焦“第一书记”。以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和真实真挚的情感,紧扣着观看者的心弦。几十年来,中国人披荆斩棘,不仅消除了绝对贫苦,书写了脱贫故事,也为文艺创作提供了许多素材。而在那些脱贫致富的故事背后,又有太多投身一线、不计回报的奋斗身影。正是一个个这样无私奉献的人,成就了中国式扶贫的壮丽传奇。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见证了太多人的奋起与改变,浸透着无数人的心血与汗水,也自然而然的成就了一部“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夜换新天”的伟大作品。

伟大的时代主旋律,是一个又一个脚踏实地的奋斗者用汗水绘就而成。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讲话中说道:“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党建设好,团结全体中华儿女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发展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只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才能真正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文字:邹盈盈

 图片:邹盈盈

 排版:邹盈盈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