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值班——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

时间:2022-09-25来源:原创文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院党员同志们带头履职尽责,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奋战在防疫一线,用坚守和汗水诠释初心使命,用担当和责任筑起抗疫“红色防线”,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自我校实施静默化管理措施起,党员同志们不论风吹日晒,都站在学校防范疫情的第一线。党员值班同志们协助宿管人员对各寝室进出人员进行常态化检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置并上报,对师生的安全进出做好贴心的服务工作,并及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惑。

面对疫情,我院党员同志们能吃苦不怕累,挺身而出、担当作为,时刻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师生安危放在心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科学排查、主动服务,自觉冲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让党的旗帜在防“疫”行动中高高飘扬。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了身为党员志愿先锋队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我们向他们致敬,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身为一名党员,更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携手“战疫”,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文字:张靖阳

图片:汪自员

排版:张靖阳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