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新传媒宣讲——海纳百川,唯才是举

时间:2022-11-08来源:原创文章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使我院2023届毕业生多方位探索未来发展道路、清晰职业规划、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新闻传播学院于2022年11月8日14时召开2023届毕业生聚新传媒的专场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聚新传媒人事经理YAYA主讲。

 公司简介

“NU聚新”是位于中国武汉的一家具有较强的创意研发、创意生产能力的文化创意公司,同时具备广告全生命周期和全天候服务实力。集团公司以创意视频策划为发展主线,以旗下品牌互动传播、公关策略执行、创意空间服务作为三大新发展亮点,为客户提供品牌公共关系在全生命周期的高效、优质的解决方案。

 品牌历程

公司代表对公司的品牌历程做了相应的介绍。2015年,聚新开启公司化运作。至2017年下半年,公司在策划垂直服务行业领域湖北本土和北京等外地制作公司的支援策划输出。随后,公司开启了完全的市场化远作,自有制作领占据了完全主导地位。

聚新传媒在政府板块、校企合作个、人影像板块和PGC领域等都有颇深的造诣。同时,在企业方面,公司陆续服务了中建三局、天门博物馆、中国人寿、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等众多优秀企业合作。

招聘岗位

最后,代表提出了招纳贤才的要求。招聘岗位主要包括文案策划和创意空间运营经理:文案策划的主要业务范围是文稿撰写、脚本制作、宣传片方案策划创意参与和品牌传播;创意空间运营经理主要负责全媒体运营及创意空间运营的日常工作。

聚新传媒通过“以人为本、以作品为本”的方针,在代际传承中不断吸引优秀的人才加入到“NU聚新”的大家庭中,为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作品不断进取奋斗。通过聚新的创建,将拥有一段共同历史的人凝聚团结在一起,从而奋发创造出崭新的明天和广阔的传媒业前景。

此次宣讲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条便捷广阔的大道,为推动就业提供了平等的竞争机会,同时打开了学生接触社会的窗口。使在校生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与专业水平。愿2023届毕业生都能够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朝着梦想不断前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