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培训——新知无穷,勤学不止

时间:2022-10-23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让新部员更好地熟悉部门事务、适应并开展相关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在10月21日、10月23日,分别于3302和3110教室展开了部门培训,由宣传部部长主讲培训。

  初至宣传,同学们都如同饱含生机的花苞,渴望知识雨露的浇灌。他们的眼神中,透露出对工作的认真与坚定,展现出了他们对新知似火般的热情。

  想知其然,必先知其所以然。想写好一篇新闻稿就必须先知道其写法,部长为同学们亲身讲授了新闻稿的基础内容,同学也及时做好了相关笔记,并积极思考提问,相信在这次学习后,同学们对新闻稿有了更深的认识。

  部长为各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分步教学,从镜头到机身,再到按键。通过细致的讲述与贴心的解答,让同学们了解了相机的基础知识。

  当然,实践更能出真知,同学们通过近距离接触相机,并尝试使用相机,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相机的使用方法,为以后的部门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排版——无疑是更好地将文章呈现出来的一个重要部分。部长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让同学们先仔细观看如何操作,再让同学们自己操作练习,以便同学们更快速、更精准地掌握这项技能。

  初出茅庐,同学们难免会遇到困难,如样式不合适、字体字间距有误等问题,但在部长们的教导和自身的学习下,同学们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

  虽然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还存在一些困惑,但在经历了这次培训后,相信同学们都成功get了新技能。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始终保持热情,对工作如此、对学习亦是如此。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