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麦招聘宣讲——博揽人才,闻天下仕

时间:2022-10-31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让我校大四学生了解更多的就业渠道,明确未来的发展道路,更好找到自己的就业目标,新闻传播学院于2022年10月31日下午召开了杭州漋海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杭州漋海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施苑苑主持。

  01、公司相关信息

  会议开始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杭州漋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4日,是一家跨境电商公司。目前,公司处于快速的发展阶段,公司的销售业绩也稳步增长,是一个发展前景很好的跨境电商公司。公司目前在职人数250人,预计今年下半年破350人。对于要实习的学生们有着较多的机会。

 

  02、招聘相关要求

  公司代表对公司的岗位职责和招聘要求也做了相应的介绍。岗位职责主要包括编写商品编码,并能快速找出商品;处理售前、售中、售后的相关事情;客户订单的处理;工作的及时汇报以及实习期相关的工作等。其中技能要求包括能熟练的掌握Office,了解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等。并要求员工具有踏实上进,吃苦耐劳等优秀的精神品质。招聘要求也主要包括学历,英语能力和平常的办事能力,心态问题和电脑办公的相关技术能力等。

 

  03、公司的工作环境

  最后介绍了公司的地理位置,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杭州漋海科技有限公司附近交通网发达,交通十分便捷。公司的工作环境整洁干净,座椅都摆放整齐,尽然有序。除了办公场地,公司还有休闲室比如:瑜伽室、摄影棚、运动场地,除了休闲之外,公司还会举办很多活动,可以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休息。员工们每年都会收到新年红包和新年年货等礼物。公司以“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严谨做事”为宗旨,有条不紊的经营。杭州漋海科技有限公司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

 

  此次招聘宣讲会让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渠道,加强了我校学生对外的交流,更加明确了我校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效缓解了当代大学生毕业后面临的难找工作的问题。

  就业是所有学生们最重要的事情,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能有更多的认知并做好以后的规划。希望大四的学姐学长们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曳着年少的风,追着心中的梦。相信你们终会云程发轫,培风图南。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