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坚定信念,同心向党

时间:2022-10-27来源:原创文章

党课进行时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为党培养更多优质预备人才,武汉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党课。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党课由线下转移到了线上,但党课仍然如期进行。

本次党课由党委组织部的应祯老师授课。应祯老师分别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与解读”为主题展开了课程——两个主题正对应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内在修行和外在行为标准。

新时代青年的党性修养

应祯老师最终将课程引到了现代大学生的党性修养之上。青年强则国事业强,国家事业强则国强。

优秀党员事迹

“最美逆行者”钟南山院士、 “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老师。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也在变。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红色基因的底色永远不变,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永远不变。

细则修订的意义

细则的修订对于保持队伍本身的革命性具有重大意义,刘少奇同志曾说过:“革命者必先自我革命,革命者永远年轻。”而细则,便是保持革命者年轻的一剂良药。

培养教育考察

应祯老师表示,只有通过教育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才能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道路与思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只有成熟一个,才能发展一个。

应祯老师的授课为同学们讲解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理应拥有的内在修养和外在行为标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入党的考验已然开始,希望向往入党的同学做足准备,争取成功入党,为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