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期团校结业典礼

时间:2020-12-01来源:本站

      202012117点,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期团校结业典礼于3201教室举行,本次结业典礼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姜宇豪主持。参与本次团校结业典礼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王龙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20级辅导员肖帅老师、新闻传播学院19级辅导员刘飘老师以及参加本期团校培训的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期团校结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接着,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金志浩总结介绍到“2020年10月28日至今的每一次团课,很多同学都能积极的参加、保持良好的纪律,因此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先锋,金志浩部长宣布了我院第四期结业学生的名单,由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20级辅导员肖帅老师、新闻传播学院19级辅导员刘飘老师为这些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鼓励和帮助下,这次培训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培养出了一批优秀学员,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葛洋怀宣读优秀学员名单。

  并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王龙老师为这些优秀学员颁奖,以示鼓励。

  “新知路远,求真博闻”,第四期团校优秀学员代表贾润格同学向在座的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通过这次团校学习,加强了同学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学以致用,帮助同学,配合老师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明确自己的道路。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王龙老师为了鼓励在座的团员砥砺前行,提出了三点期望:

  1.对于本期的学习,同学们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各位同学都已经能规划自己的工作,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多帮助同学,以身作则,相信各位同学都已经能规划自己的工作。

  2.团是党的后备军,对此,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努力的配合党,对党的道路坚定不移。

  3.要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努力奋进,有所改变。

     

  在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兰云的领誓下,全体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对自己的工作更加坚定,充满信心。        

  中国青年就像五月的花海,热情灿烂;中国青年就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积极阳光。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了帷幕。

(图 记者/李镇东 文 记者/邓一航)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