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备党员接收会议顺利进行

时间:2018-12-01来源:本站

 

  本报讯(文/记者 胡美浪 /摄影记者 胡美浪)20181129日下午五点在3309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分别是新闻传播学院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龙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帅老师,新闻传播学院17级辅导员张煜老师和新闻传播学院18级辅导员张一蔓老师17名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齐唱国歌;第二项议程发展对象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及学习情况;第三项议程由肖帅和张煜老师对17名发展对象一一进行评述;第四项议程党员代表发表意见;第五项议程无记名投票;第六项唱票及第七项会议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宣誓。

宣誓后,肖帅老师对新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并说:“希望党员能够了解并理解党的方针,党的理念,应该把关于党的理论应用于个人的学习与生活,做好榜样,提升个人形象。随后,王龙老师也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注意内容,他说到第一点,说给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同志,提醒党员应该在入党前后都应该记住,下级服从上级,地方服从中央,应该积极为党服务,积极参与党内活动。第二点,是对新预备党员说的,要要把共产主义落实于学习与工作生活里,要一碗水端平,从班里来到班里去,从基层来到基层去。找到自己的人民,找对自己的定位,完成自己的工作和任务,积极配合上级。

  成为一名新的党员给我党增添更多新的活力,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组织服务,为老师和同学造福,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不可松懈,争取早日入党。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