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及部长会议

时间:2018-10-26来源:本站

  团委及学生会是我院重要的组织之一,是学校沟通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大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助手和主力军,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

  本着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培养学生管理自我的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初心,我院积极开展团委及学生会换届的各项工作,于2018年6月12日正式完成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的甄选。

 6月13日下午5:30,我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及部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王龙、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哲。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新闻传播学院第14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

 

 

  首先,学生会主席李楚雄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主席团成员之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会和其他主席团成员一起共同努力,希望各位新晋部长能够在工作中服从领导的调配,顺利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中,团委书记王龙宣读第14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命,决定拟任命李楚雄、余晓钦、谭馨、刘豪泽等四名同学担任武汉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团委副书记:范舒琴和李楚雄,学生会主席:李楚雄,学生会副主席:余晓钦 、谭 馨 、刘豪泽

 

  由团委副书记范舒琴宣读各部部长任命名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袁 帅,宣传部部长:雷君炎,监察部部长:沈方剑,思想调研中心主任:何楚星。学生会: 办公室主任向婧,权益部部长田雪娇,学习部部长包延娇,新闻部部长张中正,文体部部长:左子楠 ,副部长梅 楠,实践部部长吕旋帜,外联宣传部部长蒲晶希 。

 

 

  紧接着团委书记王龙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与要求,学生工作一定要立足于学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面临更多的学生,如何使团委学生会起到更多作用,将组织建立得更加完善,开展更多的活动,需要每一位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将组织建设得更好。

 

 

  团委副书记范舒琴说“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在相互协作中成长,工作中一定要有汇报有协商,共同为组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主席李楚雄说“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层级分明的组织,每件事情都要尽力做到完善,尊重每一个和你共同奋斗的战友”。各主席团成员也逐一对各分管部门进行了工作部署,将接下来一年工作的目标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

  新闻传播学院第14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相信新晋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期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