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摔倒,也会用力向前跑

时间:2018-11-09来源:本站

 

就算摔倒,也会用力向前跑

 

本报讯(文/记者 胡美浪 图/摄影记者 雷君炎 1108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校运动会正式开幕即使天气寒冷也无法打破同学们热情,在寒风中仍能感受到同学们的昂扬激情。我院的运动员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体育竞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运动会期间,我院广告B1801班的唐良创同学,在男子400米的预决赛中,随着发令员的枪响声,各运动员都奋力向前奔跑。在离终点线还有一百米左右的时候,唐良创同学首先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同学都激动不已只听耳边传来阵阵加油声,现场的氛围不觉又高涨了几分。但就在万众瞩目的时刻,距离终点不到五十米的时候,他因为耗失太多体力头晕,导致他摔倒在了赛道上。可他没有放弃,仍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起身,继续向终点跑去,在离终点线还有几米的时候又倒下了,最后翻身用尽全力靠近了终点。

 

3103eca7f1e384c.jpg

(志愿者帮他的伤口消毒)

 

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团学组织的志愿者第一时间为唐良创同学处理伤口一次领先,两次摔倒。我们看到了他坚持不懈,努力不放弃的可贵精神。我想,这个时候名次,奖牌都不重要了,这一刻,他就是最棒的。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