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10-26来源:本站

  5月20日上午10点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武汉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圆形告厅组织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龙;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哲;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詹储瑜;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伟成;2015级代表团团长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廖晶晶;2016级代表团团长广播电视学专业吴沁芬;2017级代表团团长广播电视学专业阿茹娜。以及76名团员代表。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齐唱过后,进行大会第二项,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伟成代表主席团汇报大会筹备情况与汇报资格审查报告。大会第三项,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前团委书记王龙同志做团委2017年工作报告。大会第四项,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詹储瑜做学生会2017年工作报告。大会第五项,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转述校团委书记讲话,表达了校团委对新闻传播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重视,并寄托了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殷切希望。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此次大会开幕式结束。接下来2015级团员代表分组审议工作报告在3412教室开展;2016级团员代表分组审议工作报告在3309教室;2017级团员代表分组审议工作报告在3511教室开展。

  各代表对校园生活各方面的不足或可以改进之处建言献策,如课室桌椅应得到维修,图书馆占座问题应及时处理,调整过高的水费空调费,深夜门禁时间,东区男寝时常出现夜归同学大声呼叫阿姨开门,打扰其他同学休息的现象应该得到应对等。

  下午2点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武汉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圆形告厅组织召开。主持人李伟成代表主席团汇报了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委员候选人简历,并在现场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候选人。会议选举统票工作结束,由总监票人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监察部长郜静枝汇报统票情况。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伟成代表主席团宣布与会代表投票结果。最终,李哲、余晓钦、范舒琴、王瑶瑶、彭健康、屈润卓、徐磊七名候选人均已超过代表选票半数,全部通过审议。

  结果产生后全体人员齐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由王龙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此次会议旨在选取团委委员,并对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定下目标。我们将会砥砺前行,共同进步,为团委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