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大会——薪火相传 生生不息

时间:2023-05-28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更好地配合学院开展学院建设工作,延续良好作风,提高自主工作能力,同时让各部门间相互了解工作,指出不足和优势,协调工作,武汉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各部门于5月18日在3405开展了第十八届团学组织工作述职大会。

  参与会议的部门有:组织部、宣传部、监察部、思想调研部、办公室、文体部、学习部、权益部、外联宣传部、实践部,所有学生会和团学部门代表齐聚一堂。

  秦晶晶科长坐在首座,简单开场后,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各部门能正视自身的不足。秦晶晶科长表示希望各部门可以在本次述职中发现自己的问题,并且确定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

  首先上台的是组织部部长李鹏辉,其着重对部门工作进行阐述,各种工作框架都展示出来,对此,秦晶晶科长频频点头。

  紧接着上台的是宣传部部长沈希,沈希部长对宣传部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表示本年度工作首次做出了突破,独立完成了一次大型活动。

  接着上台的是监察部部长戢可欣,戢可欣部长表示,监察部虽只有五名成员,但依然很好地完成本部门的职责与工作,也得到了各部门的认可。

  第四位上台的是思想调研部部长王昱夫,其部门组织了本院心理DV拍摄大赛,也对本院各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也组织了很多问卷调查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办公室主任胡怡上台后,很公正的指出自己部门的不足,但也展示了非常多办公室在工作上的优势,比如通过分板块进行工作达到权责分明的效果。说到动情处,她一度哽咽。

  下一位上台的是文体部部长王艺霏,其部门策划了本年度的运动会,在新冠疫情浪潮并未完全退潮的情况下,联合各方面统筹兼顾,给所有同学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运动会。

  第七位上台的是学习部部长张天亮,学习部在本年度策划了非常多的学分活动,最后他是引用了撒贝宁的一句话共勉——你的未来时刻因为你的努力在改变。

  随后上台的是权益部部长金琳,金琳部长表示权益部是学生和学校的桥梁,对外对接校会权益部,配合工作,对内,不断拓展权益工作的外延,举办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

  外联宣传部部长黎晶晶上台发言,由于前两年的疫情特殊情况,外联宣传部的工作一直受到影响,在今年情况好转后,便拉取到了校外电玩城的赞助,为同学取得了切实的好处。

  最后上场的是实践部部长翁瑞,实践部在本学年策划了很多对外的公益活动,包括且不限于新光芒活动,为春蕾计划提供赞助,得到了广泛的赞扬以及肯定。

  至此所有部门述职完毕,秦晶晶科长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再次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不少部长对工作的思考和总结都非常好,但也希望各部门对22级新人也进行培养,培养出可以挑大梁的新生代。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武汉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各部门无不展现着这八个字的内涵,一代接着一代的坚持与传承,最终聚合成了新闻传播学院这么多年的生命力与辉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