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18届团学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30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3月30日中午12:00,新闻传播学院第十八届团学组织在32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支部书记侯亮荣、学生科科长秦晶晶出席会议,第十八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大会,此次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王昱夫主持。

侯书记寄语:

  在讲话过程中,侯亮荣书记表示大家在工作中要学会思考,各种事情任务要落实到位;同学之间也要合作共赢,共创良好氛围,并积极宣扬新闻传播学院的特色文化,对团学组织、新闻传播学院要有强烈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以及自身的信仰,要多对外交流,大学不仅是校园中的大学,我们要海纳百川,合理规划,认清自己,合理地利用各种丰富的资源帮助自己,做到学习与工作双赢。

  不仅如此,侯书记还强调了团学干部在工作中要学会沉默,遇事冷静,对任何事件不知不论,理性分析;对同学们要学会弯腰,张弛有度,怀着一颗积极乐观的内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上进。

  最后,侯书记提醒我们:“喜欢一个人就让自己变得更好。”团学组织与同学们也是如此,想得到同学们的认可与肯定,就必须要提升自我,加强对对同学们的服务质量。

  秦晶晶科长讲到,我们这个组织不止是一个团队,更是一家人。经过了过去半年的共同努力,新闻传播学院在去年的学院考核中,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去年的半年过去了,今年的半年更是关键时期,大家都要攻坚克难,努力奋斗;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要坚定自己的立场,记住自己的身份,做好同学们的榜样。秦科长还特别表扬了学习部,学习部去年创办活动保质保量,值得我们学习。

孙主席发言: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孙雨桐上台发言,强调了团学干部的责任与使命,要把牢政治方向,加强领导指挥。我们是党领导下的组织,我们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在脑海中,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对同学们负责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反复自省,不断提升服务时效,创新组织模式,以及部门的各种制度,不断优化对同学们的服务,面对不同情况要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合理解决,从而带领同学们走的更高、更远。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是学生们这座桥梁的重要部分,确保桥梁连接是否稳定、通畅,团学组织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团学成员,我们要发挥起桥梁纽带的作用,健全各种联系同学们的机制;不仅如此,团学组织也必须注重自身队伍的建设,不断加强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与政治理论学习。

  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但十八届团学组织的时代还未闭幕。经此会议,大家都表现出了更加丰富的热情与更加坚毅的决心,在未来,这个组织还会面对许许多多的坎坷与困难,但十八届团学组织中的每个人都不曾畏惧,他们会化作满天星辰,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出自己的光芒,夺目耀眼的光芒,冲破困境的阴暗,将责任与使命背负在肩头,用热血与汗水全心全意为同学们,为新闻传播学院添上绚烂的一笔!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