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第四讲 ——与党同心,和党同行

时间:2023-03-09来源:原创文章

  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是从源头上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为此,新闻传播学院于3月9如下午18:00在7105教室开展了第四次团课。本次团课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宇杰老师为我们授课讲解,新闻传播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带领本班预备团员参加。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首先,蒋宇杰老师带领我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党政,我们也应与党与时俱进,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走出新的创新之路。

  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蒋宇杰老师为我们深入讲解了此次大会的主题内容,蒋宇杰老师强调我们要紧跟党的脚步,追随党的脚步,响应党的号召,并激励我们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好新时代接班人。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随,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我们国家的每一项成就,入团的决心也愈加热烈。在蒋宇杰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深刻明悟,在世界的民族之林里,我们祖国用高速的发展和一心为民的决心,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也应在成长中回馈祖国,努力成长,为未来蓝图添色加彩。最后蒋宇杰老师为同学们仔细的讲解了入党的流程和细节,并期待同学们的身影出现在未来的党课上。蒋宇杰老师表示唯重点指引方向,唯奋斗点亮青春,置身新时代的你我,在国家的荫蔽与滋养下走过青春韶华,自然应以感恩之心将国家的未来编织进自己理想的蓝图,与党同行,为党奉献。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教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