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强基铸魂,逐梦添温

时间:2022-06-03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郭晨艳同志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郭晨艳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时提出:“习近平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是激励高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

  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有关内容时郭晨艳同志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今日之中国,政通人和、国富民强,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白皮书”为新时代青年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在党员交流思想环节中,徐佳琪同志表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作为青年党员,更应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遵守防疫规则和秩序,不给防疫人员添麻烦。在生活中也应身体力行,更多的了解相关政策和章程。”路猛同志表示:“我们作为党员不仅要从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在生活中一些小事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前防疫时期,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遵守校纪校规,带动更多同学遵守校纪校规。在部分同志自我反省环节结束后,郭晨艳同志总结强调:“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青年党员要立大志、担大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将个人成长自觉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青春之光定会因此而更加绚烂夺目。”

文字:张靖阳

图片:张靖阳

排版:张靖阳

审核:蒋宇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