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

时间:2022-05-01来源:原创文章

  理想信念是人心灵世界的核心。有无理想信念,有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决定了人生是高尚充实,还是庸俗空虚。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是大学生健康成长、成就事业、开创未来的精神支柱和前进动力。

  大学生党员需坚定高尚的理想信念,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才能更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而服务。

  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当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树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共同理想。

  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党和国家的根本指导思想,是由马思主义严密的科学体系,鲜明的阶级立场和巨大的实践指导作用决定的,是中国人民长期探索的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不断成为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理论前提。

   当代大学生党员只有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才能深刻认识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把个人理想信念与社会理想信念统一起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邹盈盈

排版:赵菊香

审核:蒋宇杰

图片来源于网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