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时间:2022-11-21来源:原创文章

  “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回首过去,我们在团学的一年充满喜悦与感动。青年志存高远,与时代同步伐。展望未来,今后的一年将要汇集更多期待与梦想。我们正用拼搏汗水,奋斗出个人曙光,我们的梦想在武传里激情扬帆。我们正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的青春在时代下绚丽绽放。”在王昱夫、王邵逸两位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新闻传播学院于2022年11月21日18时在圆形报告厅迎来了2022年第十七届团学组织颁奖晚会。以此晚会表彰在工作中表现优异的第十七届团学组织干部,并为新闻传播学院第十八届团学组织树立榜样。

  文体部舞蹈《筑梦》,筑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在时代召唤下,少年在砥砺前行的年岁中风雨无阻,以昂扬的姿态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文体部以舞蹈《筑梦》精彩亮相,以跃动的舞蹈点燃青春的热情,用飞扬的音乐诠释筑梦的期望。

候亮荣书记致辞: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亮荣以四词为赠:“感谢”、“责任”、“传承”与“梦想”。候书记总结自己和团学往届的经历,为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行军之路指明了方向,各部门干部当不断历练、提升自我能力、将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并将任务有条不紊的执行。任重道远,坚持做好部门相关工作的加减乘除,问题便都可以迎刃而解。坚持不断求索、不断塑造自我、成就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方得始终。

第十七届团学组织主席团代表发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第十七届主席团代表赵一聪学长回望在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拼搏的三年,感谢良师对他的栽培与鼓励,怀念与益友并肩前行的青春年华。同时,他也希望十八届团学组织“不要忘记心中的坚守与奋斗时的干劲”,做一名纯粹的学生干部、做一个纯粹的新闻人,用青春之火耀新传之荣光。

第十八届团学组织主席团代表发言

  新闻传播学院第十八届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孙雨桐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回首了往昔团学时光,窗外日光弹指过,席间花影坐前移。回首过去,漫路崎岖,今却已繁花似锦。同时,她对部门部员进行寄语,望能团结一心、敢于担当、积极奉献、传递好手中的接力棒,带领部门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希望在团学未来的日子里,各部门干事可以继续挑起新闻传播学院建设的重担,一起向未来。

实践部表演《枫·冬日》:

  华光如梦,往昔荏苒,绽放的寒梅,追寻着春天的脚步。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收获的喜悦,敲醒全新的章程。实践部干事用欢乐尽情演绎了歌曲《枫与冬日》。

第十七届团学组织部长代表发言:

  时光知味,岁月成香。谢佳丽部长感叹道:在一代代的传承中,团委学生会以青春与热忱浇灌在团学这颗种子上。并分享了自己两年以来的工作经验:首先面对分配的任务应当积极主动、尽全力做到最好,积极总结、善于发现问题,并在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做到团结兄弟部门,多多破冰,实现多部门共同发展。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希望第十八届团学组织可以继续传承团学的优良作风,接续新闻传播学院的辉煌。

第十七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全体部长颁奖仪式: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亦是收获的一年。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是和谐友爱、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团学队伍。意气风发,他们怀揣梦想共聚于此;砥砺前行,他们注满行囊各赴韶光。在热烈的掌声中,分别由候亮荣书记和第十八届主席团为他们颁奖。

第十八届团学组织部长代表发言:

  第十八届组织部部长李鹏辉分享了自己作为部长的全新感悟。过去一年里,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支持与鼓励下,在团学好友与同伴的共同努力中,继往开来,收获颇丰。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同在、压力与动力并存的时刻里,不仅要继承上一年的辉煌成绩,更要开创自己的新伟业。他提到“要在已有的基础上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发展壮大,把新闻传播学院打造成一个团结奋进、精干有为的团体。”

秦晶晶科长致辞: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秦晶晶科长对团学干部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检验了各团学干部对于团委学生会这个集体的付出。锦时筑梦,且待芳华。在一代代责任的传递和精神的延续的下,新闻传播学院一步步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希望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们可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团学的带领下,朝着目标不断前进,共创辉煌!

文体部音乐表演《有没有》

  盈秀华年,煮雨时光;岁月清浅,如诗如酒。歌声动情婉转、悠远绵长,大屏正循环播放团学组织的近年点滴,不少成员见此早已泪湿眼眶。在朗朗歌声中,此次换届大会也逐渐接近了尾声。

  “在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我们让梦想自由飞翔,我们肩负责任,带着新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向未来的一年勇敢进发。愿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以苦为食、以新为径、以志为先,满载希望与梦想,脚踏实地,坚定信念,共同将团学组织发展壮大!”中流击水,新传之人驰而不息;笃行致远,青衿之志奋楫笃行。接续传递“新知路远,求真博闻”的信念,使得团学组织在奋进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再一次向第十七届团学组织全体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向第十八届团学组织寄以美好的期待。愿各位径行直遂,青云万里!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