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为宣讲——博揽精英,前程似锦

时间:2022-11-12来源:原创文章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升在校生实践实习能力,新闻传播学院于2022年11月11日16时召开2023届毕业生武汉新思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场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新思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袁黎主讲。

  此次宣讲会中贵公司代表袁黎给同学们讲解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公司宣传模式的变化,同时让同学们明白了自主学习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袁先生提到了行业发展的问题:“受疫情影响,大多数行业的发展趋势呈现断崖式下跌。相比之下,这两年需求量较大的行业大多数是与互联网视频相关,比如网红直播等。”接下来,袁先生谈及到如今宣传模式的变化:“与传统的宣传方式不同,如今很多单位、公司需要通过视频直播等方式宣传产品,可以说现在是视频的时代。”最后,袁先生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视频制作、视频剪辑、视频宣发等,增技能,补短板。紧跟社会的需求,有利于推动个人的发展乃至社会的进步。”

  招聘岗位:

  1、 抖音运营岗实习生

  2、 视频创作岗实习生

  要求:

  优先考虑影视制作专业、多媒体专业(热爱视频行业,愿意苦心学习视频知识)

  联系方式:18971376159

  手机号:18971376159

  QQ邮箱:228583798@qq.com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徐东杨园教育科技创业园3号楼401

  此次宣讲为毕业生们搭建了企业与大学生的衔接点,提供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的平台。使毕业生们更直观的了解人才市场,更清晰的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以及发展方向,从而更加专注于提高个人专业水平。“你的努力,都会被时光沉淀下来,等待时机成熟时,都会加倍回报给你。”愿2023届的毕业生们在不断探索中找到心之所向的人生方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