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夏时光宣讲——立足当夏 承梦未来

时间:2022-11-11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让我校毕业大学生了解更多的就业渠道,更好的明确自己的就业道路,新闻传播学院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三点召开了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公司概况

众所周知,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方向。该公司在乡村振兴风口大力推进数字化乡村建设、实施高素质农民培育计划。在农业数字化趋势下,推进农业科技、人工智能的农村数字化发展。

该公司由95后草根创业者张豪创建,该司参与制定了“视频制作及推广服务”的行业标准,获得了全国百强“优秀红旅项目的案例”称号。在2018年获得了“创青春”全国银奖,2019年获得了“互联网+”全国铜奖,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

未来发展

1.数字营销平台

当夏科技平台的数字营销平台3.0版本已开通跨境媒体推广服务,未来将助力我国的农副产品和文旅产品走向世界,后台发布实现完全自主化、智能化,节省了用户百分之八十以上时间、资金、人力成本。

2.筹备构建生态链

该公司完善国内及跨境电商配套服务体系、构建当夏生态链,完成合作赋能、品牌赋能、资本赋能、人才赋能、资源赋能、营销赋能,筹备构建生态链。

招聘职位与要求

岗位

视频拍摄剪辑、编导、内容文案策划、新媒体运营

职责

1:负责新媒体渠道的策划创意、文案撰写、媒介发布等方案与执行

2:负责结合公司相关业务特性制定媒体矩阵搭建,将公司相关内容进行更为广泛、更为有影响的传播

3:有责任心、能计划、擅组织、有战略,还能付诸行动

4: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内容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新媒体各种传播形式,深耕在新媒体领域

3:有较强的新闻、热点敏感性

4:注重团队合作,文笔好,善于沟通、善于学习

联系方式

公众号:当夏创意

客服号:当下小助手

邮箱:183450613@qq.com.

注意:投递时间截止于2022.11.30

长安陌上无穷树,唯有垂杨管别离,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此去繁花似锦,未来星河璀璨!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愿你们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