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招会——“摆摊”求贤 助梦同行

时间:2022-11-10来源:原创文章

随着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高校招生规模持续放开,在校大学生人数不断增加。在新的形势下,我国高校毕业生普遍面临就业难、就业压力大的问题,就业形式呈现出越来越严峻的发展态势。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我校于11月10日9:00-16:00在3号教学楼一楼举行以“武汉传媒学院2022年秋季供需见面会新闻传媒类专场”为主题的秋招会。

 

招聘,是一种双方的合作。在本次的秋招会现场,毕业生们考虑到自己的就业方向与就业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谨慎的就业分析,理智地进行自我定位,从自己的兴趣与能力方面着手,选择自己心中理想的公司进行交流,从面试官的话语中重新认识自己,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以便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地充实自身、完善自身。

同时,对于参会的企业来说也可以提高自身知名度,发现适合公司的后备人才,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动态及就业需求。

为此,在采访过程中,新小传发现毕业生们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抱有成熟的想法,对就业岗位与就业环境也有自己的想法,比如:希望工作环境氛围要好、年轻人居多、能够和睦相处。并且他们都对这次的秋招会表示了肯定与感谢。此次秋招会的举办,给毕业生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次了解市场行情的机会,更是一次展现自我、认清现实的途径,为毕业生们的就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

这次的秋招会的成功开展,充分发挥了我校的资源优势。为毕业生们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直属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利互赢。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并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闪闪发光,更加自信地迎接美好未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