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系-宋博雅

时间:2022-03-16来源:本站

宋博雅,女,1990年12月出生,硕士,讲师,2020年担任传播系系主任至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在教学方面,连续5年在年度教学质量评价中获得优秀,获得2020-2021学年、2022-2023学年授课免评荣誉。2023年7月被认定为武汉传媒学院“双师型”骨干教师;2023年11月《影视特效设计与制作》课程被评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3年6月《影视特效设计与制作》课程被认定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

在教研方面,2022年12月出版出版“十四五”视听传播实验教材《影视制作教程》;2023年11月发表论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影视制作类课程中的实践与探索》;2023年11月完成校级教学重点改革项目《“互联网+”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影视制作类课程中的实践与探索》;2019年发表论文《互联网+”背景下<新媒体编辑>课程的改革与创新》《浅析格式塔理论在APP 界面设计中的运用》《基于色彩心理学浅析APP 界面中的色彩设计研究》;2019年12月完成院级教学改革项目《任务式教学在影视制作类课程中的应用研究》。

在实践方面,积极带学生参加比赛,学生通过课程在国家A类赛事中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多项。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