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系-毛艳

时间:2022-03-16来源:本站

毛艳,女,1977年12月出生,硕士,中级职称:新闻专业编辑资格;湖北省语委普通话测试员;在湖北电视台工作20年期间,是国家新闻广电出版总局记者, 国家新闻广电出版总局主持人;2022年2月至今入职武汉传媒学院担任新闻传播学院专任教师,我认真完成学校交予的教学任务,担任了《试听作品创意与策划》、《融合媒体运营》两门课程的教学,教学评价达到优秀。积极参加学校的专业实习实践教学工作,参与了校级的教改项目。在学院领导的规划部署下,除了完成日常教学任务,我担任了院里新闻传播学院实习实践指导中心主任的工作,负责学院大实习和专业实习实践工作。目前19广电大实习和20网媒广告专业的实习实践工作都已经圆满结束,目前学院方面为我们的学生实习实践提供了30多家优质大实习基地:如长江日报、鄂旅投、湖北广电等,从优秀媒体代表到知名公司,实习基地涵盖各个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2001年至2022年在湖北电视台卫视事业部工作,期间多次评优评先,是湖北台多项大型节目和活动的的主力创始成员,被列为第一批湖北广电特殊人才之列。历任湖北卫视主持人、制片人、部门主任等职务,负责湖北卫视新节目研发、新媒体开发、大型活动的拓展对接等。2009年曾公派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留学,2020年“双向挂职”担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系硕士生导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