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学

时间:2022-03-16来源:本站

广播电视学(文学类 本科  学制4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熟悉我国新闻、宣传政策与法规,具备新闻传播基础理论和文化科学知识,掌握视听媒体采、写、编、评、拍摄与制作技巧,以媒介融合为基础,掌握视听信息、传播技巧,并能运用于其他内容的生产与传播中的视听媒体复合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大众传播学概论、新闻学基础、新闻写作、视听采访、新闻报道策划、节目策划与制作、全媒体报道实务、数据新闻

 

就业方向:可在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专业制作公司及企业的宣传部门,从事采访写作、编辑、出镜报道、节目策划与管理、媒介营销与策划等工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