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讲会——热血青春献军营

时间:2021-11-28来源:本站

  为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热血青年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21级学生于2021年11月28日晚18:00和晚20:00分别在6106和在3201教室参与了学校的征兵宣讲工作

  原四川武警总队达州支队下士,现武汉传媒学院学生支恒为大家讲述武警支队的精彩生活。积极鼓励学生参军报国,他谈到“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策马定乾坤。”倡导学生参军报国,强身健体,为大家讲解了军队政策,着重从入伍政策、军队待遇、未来发展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全面的讲解。

  通过互动同学们对“兵”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兵人有了更多的敬佩和景仰。表示将来有机会一定会踊跃加入军队这个大家庭。如果你有意向报名征兵,就请扫码加入学校武装部的征兵群了解更多吧!   

                                                     

  (图文/记者 崔瑛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