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新媒体

时间:2018-11-12来源:本站

网络与新媒体(文学类 本科 学制4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培养掌握网络与新媒体信息传播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能熟练运用网络与新媒体进行信息采写、策划、传播,兼具新媒体组织运营和管理能力,善于进行整合传播的人才。既能从事信息传播时代内容方面的深度、综合、跨学科的传播工作,同时也能在全媒体传播中从事设计、制作、网络编辑等方面的技术类工作。以适应市场发展为主要培养目标,培养全媒体应用型传播人才。

 

媒体融合基地班:本班致力于培养多元化、互动式的新媒体实践性新型传媒人才。系统掌握网络与新媒体发展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我国新闻宣传政策与法规、培养媒介素养高、动手能力强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以创意教学为依托,通过引入业界导师,教授学生媒体融合制作技术,让学生具有国际化的视野。毕业生将可以成为中高级应用型创新性人才,在政府网站以及大型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信息编辑、创意策划、宣传推广等工作。

 

核心课程:新闻学基础、全媒体写作、新闻数据与可视化、全媒体策划、全媒体信息编辑与制作、数 据搜集原理、web 前端开发、界面设计、融合媒体运营

 

就业方向:可从事融合媒体时代的信息整合、信息传播、融合媒体设计、新媒体制作、网络信息资源开发、网络编辑等方面的工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