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

时间:2018-11-12来源:本站

广告学(文学类 本科 学制4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掌握广告学基本理论与技能,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适应当今新媒体环境下广告策划化与创意、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文案与写作、广告视频与制作、市场调研与分析、市场营销策划与广告经营与管理等相关领域工作的广告学应用型专业人才。

 

数字影像实验班:本班以“一个核心+系统支撑”的原则,融合各学院优势课程,以全方位理论教育为核心,以校企合作、行业交流、校内实践等为支撑,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更加注重行业需求与校内培养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联合业界优质资源,采用校企合作办学的育人机制,培养更适合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应用型传播人才。

 

核心课程:传播学概论、广告学概论、广告创意思维、广告策划实务、广告文案写作、广告调查与分 析、新媒体广告、新媒体前沿、媒介伦理与法规、网络动画设计与制作、Web 前端开发等。 

 

就业方向:广告公司、媒体以及企业的广告部门、宣传部门等从事策划、创意、文案等工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